close
 我的書包,它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學習工具。它有很多的口袋,能裝進我所有的東西。
  書包呀!書包!你的好,令我感動。你裝進了我的酸甜苦辣、喜怒哀樂,連我的小祕密,也都包括其中呢!在我找不到作業時,你會幫我找出來,我沒地方放書時,你會借我位子。我的學習伙伴,書包,謝謝你那麼的照顧我。
  有一次,我的書包不見了,媽媽邊安慰我,邊說:[你怎麼會把書包弄不見呢?唉!好吧!我這裡還有一個,你拿去用,別再弄不見了喔!]對於沒有書包的我,突然令我喜極而泣。我說:[謝謝媽!]說完,我便拿著書包,一邊歡呼:[萬歲!]我在心裡想著:[我在也不要把最好的朋有、伙伴給弄不見了。]裝完東西,洗完澡,我便安心的去說睡覺了。
  書包,你給了我在生活中有去的動力。你與我的關係緊密相連,雖然你是爸撿來的。但是,對我來說,意義非凡。有時,我還會覺得它是我的分身。因為,我害羞時會臉紅,生氣的時候,也會。因為這一點就把咱們倆的特色給點出來了。書包,謝謝你陪我度過我的學習階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03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